贩售云朵

生活甜甜,好运连连
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然是我

一场名为救赎的邂逅

*半群像,1567891011性转

*没有234是因为没有写出适合他们的人设

*灵感来源于狗血小说经典雌竞片段

*本质不狗血,但多少算是缺德文学

*cp包括九宇初晴、花浩月远、林阵磨枪、元周率,注意避雷

*祝大家阅读愉快😎




(一)

1

高清晨凌晨被一通电话吵醒,挂断后匆匆披了一件外衣赶往酒吧去接自己醉的不省人事的男友。

接到后,却从醉醺醺的男友嘴里听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名字。

这才从男友的朋友口中得知男友有一个从高中就喜欢的女生叫刘妤,喝成这副狼狈的模样也是因为那个高中毕业就出国留学的女生刚刚回国然后拒绝了他。

原来这个自己追了两年才追到的男生心里还有另一个白月光,高清晨无法接受男友心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即使自己再喜欢也不行。

当晚把男友送回家后,两个行李箱封存好所有的恋爱时光转身离去。

让她没想到的是,没能等来男友的挽回信息,却接到了男友,不,前男友的白月光刘妤的电话,对面称两人之间可能有误会,所以想约她见面。

高清晨坐立不安地把自己按在咖啡厅的座位上,她没想明白她和刘妤之间会有什么误会,但确实很想知道那个能让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男生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到底是什么样的。

门口风铃声乍响,高清晨下意识地回头望去,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和淡蓝色长裙的美女从门口走进来,四处张望了一下,对上自己的视线后笑着朝自己挥挥手,走过来坐在她对面。

难怪会让男友惦记那么多年,这不就是所谓的女娲毕设吗,我要是男生,这样的女神我也会记好多年忘不掉。


2

刘妤抬手要了一杯咖啡后,温和地朝高清晨笑了笑,开口道:“不好意思,冒昧约你出来,实在是因为昨天他的朋友找我说了你的事,所以我想和你解释一下。”

高清晨连连摆手:“姐姐,我听说了你们两个的事,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用因为这件事专门找我的。”

刘妤笑着摇了摇头,把自己的手搭在高清晨的手上,诚恳地说:“不是,我和他并没有什么过去,只是单纯的朋友的关系,我们几个都是从小一起长大,但我对他没有任何特殊的想法。”

说着刘妤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哎呀,我也不是来给他当什么说客的,我反而觉得他才配不上你这么好的女孩子,只是我希望你结束这段感情是你认真考虑过的,而不是因为别的人一时冲动决定的。”

高清晨苦笑了一声:“不是的,姐姐,和别的人没有关系,是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包括我昨天和他提了分手后,他很自然地就同意了,完全没有想挽回的意思。”

到底是真心喜欢了这么久的男生,高清晨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起来,泫然欲泣的样子还不忘狠狠地挖了一勺面前的小蛋糕。

刘妤心疼地伸手抹去高清晨挂在眼睫上的泪珠,把她垂在面颊旁的长发捋到耳后,试探性地问:“清晨,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我请你去吃好不好。”

高清晨眼睛红彤彤地看向刘妤,重重地点了点头。


3

高清晨补完妆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刘妤把手机塞进包里自然地挽起高清晨的手臂两人向外走去。

美食很容易让两个人的关系亲近,从蛋糕店里走出来的时候,高清晨已经知道刘妤其实比自己小一岁,但还是“小妤姐、小妤姐”喊得顺口。

冤家路窄,刚走了没两步就碰到了前男友,他不可思议地望着面前手挽手的两个人,受伤地控诉刘妤:“小妤,我约你吃饭,你说的有事就是和她在一块?”

刘妤挑了挑眉,回答:“是啊,陪清晨逛街不算……”

没等刘妤回答完,又愤怒地冲高清晨咆哮:“高清晨,你到底安的什么心,你为什么会和小妤在一起?”

刘妤上前一步,把高清晨挡在身后,淡淡地睨了他一眼:“不喜欢就不要耽误人家女孩子,我还没骂你呢,你居然好意思在这大呼小叫!”

说完头也不回地拉着高清晨离开了。

从那之后,像是找到了同道中人,刘妤和高清晨没事就约着一起吃东西,一起逛街,刘妤还邀请高清晨去看过几次自己的舞台。

高清晨坐在台底下,眼睛都直了,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翩然起舞的身影,嘴里不住地发出惊讶地赞叹。


4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大概是所有男人的通病。

刘妤和高清晨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两个人正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电影的情节,突然被面前的身影拦住了去路。

刘妤抬头,高清晨的前男友正目光沉沉地盯着两人,刘妤本来就不太待见他,更何况想到他之前伤害过高清晨,甚至连眼神都不想给他,绕过面前的人就想走。

没想到他伸出胳膊拦住了她......身后的高清晨。

高清晨莫名其妙地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人:“有事?”

他一脸痛苦地对高清晨说:“清晨,对不起,你离开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早就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你,是我迟钝地没有发现,我知道,你是在报复我对吗?。”

“嗯?”

“我因为小妤和你分手了,所以你想要报复我,才会经常和小妤在一起,目的就是为了让小妤没有机会和我约会”,他看起来像是说服了自己,越说越激动,甚至动手拉住了高清晨的胳膊,“我知道一定是这样的,你还是爱我的。清晨,我知错了,我对小妤只是年少轻狂不懂事,我今后一定会加倍对你好的,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高清晨嗤笑了一声,自己之前真的瞎了眼,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个普通却自信的男人。

她瞟了一眼另一边身体骤然变得僵硬的刘妤,和她明明修剪整齐却在无意识间用力扣着自己手背的指甲,故意顿了顿,才缓缓说道:“对不起,你谁?”

说完不理对面那人震惊夹杂着恼火的表情,愉悦地牵着刘妤的手走了,这个狗男人给她带来的也并不全是伤害,至少让她遇见了刘妤。


5

走进刘妤家门的时候,高清晨把刘妤堵在玄关处,注视着她的眼睛:“姐姐,你刚刚在紧张什么?”

刘妤眼神躲闪,顾左右而言他,高清晨则执意要一个理由。

刘妤无法,只能自暴自弃地开口,“因为我怕你还喜欢他”,随后声音愈来愈小,“那我,那我怎么办。”

窗外的阳光照进高清晨的眼底,折射出温暖的淡金色,刘妤看着那双眼睛离自己越来越近,她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只属于彼此的味道在唇齿间蔓延。

等刘妤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已经因为缺氧变得雾蒙蒙的,她揉了揉眼睛,高清晨的指尖划过她精致的侧脸。

“我早就不喜欢他了,但我觊觎姐姐很久了,姐姐,我来喜欢你还不好?”

尾音像一把小勾子一样轻轻地挠着刘妤的心脏,她点了点头,自己哪里舍得拒绝她呢。



(二)

1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父亲对自己要求就很严格,要求自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要保持好自己的身材,拒绝了自己想要学金融的要求,强行把自己送进了自己并不喜欢的舞蹈学院。

尹皓羽知道这是为了让自己在商业联姻的市场上占据更有力的地位,简而言之,是为了让自己能卖出一个更好的价钱。

对她来说,这样的家世和财富并不是馈赠,而是枷锁。

但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尹皓羽想,但是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尹皓羽不明白,明明自己只是会朋友出去旅行了一趟,回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多了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后妈。

其实也并不能完全算后妈,毕竟她只是父亲的不知道第多少任女朋友,只不过这是带回家的第一个而已。

虽然后妈长得真的很漂亮,但都说越是美丽的女人越会骗人,所以尹皓羽坚定地认为自己这位漂亮的后妈一定是冲着自己家的钱才来的。

至于自己是不是那种会骗人的美丽女人,尹皓羽表示当然不,因为自己从来不照镜子。


2

想象中有钱人家的后妈都是费尽心机想把丈夫的财产转移到自己的名下,又或是对原配生的孩子各种苛责或陷害。

但伯鸢好像并不是这样的,她做饭很好吃,从不要求尹皓羽节食,她说没关系的,女孩子怎么样都是好看的,健康才最重要,其他所有的东西都要排在后面。

尹皓羽觉得有道理,但又觉得她会不会是想把我喂胖,然后让我失去父亲的喜爱,这个漂亮的女人好恶毒。

父亲不常回家,偶尔回家还总是对尹皓羽挑三拣四。

晚上,尹皓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饿的,吃饭的时候父亲从上到下打量了尹皓羽一遍,说她好像比自己上次看到的时候胖了,要求她立刻减肥 ,不能再吃了。

门外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随后门开了一条小缝,伯鸢探出脑袋小声说:“派派,快来,你晚上都没怎么吃饭,我趁你爸爸睡了去厨房给你煮了碗面,你快趁热吃了。”

尹皓羽从床上一跃而起,捧着碗就开始暴风吸入,伯鸢一边念叨着“慢点吃,没人和你抢,不够我再去给你煮”,一边拎着尹皓羽垂到额前的碎发防止掉到碗里。


3

吃饱心满意足之后,尹皓羽才怀疑地盯着伯鸢:“你给我做的饭都这么好吃,不会是想让我吃胖之后失去父亲的喜欢吧。”

伯鸢愣了一下,随即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

尹皓羽觉得自己没有夸张,伯鸢不仅哈得字正腔圆,甚至声音大到如果不是自己的房间隔音很好,别说是隔壁睡觉的父亲,连小区门口看门打瞌睡的保安听到都要问一句是不是谁家报警了。

尹皓羽吓得连忙去捂伯鸢的嘴,伯鸢这才停下。

她伸手抹掉了尹皓羽嘴角吃饭留下的汤汁,托着下巴笑眯眯地说:“才不是呢,我们派派长得这么好看,哪里需要减肥把自己弄的不舒服,要我说啊,你这样脸上肉肉的才好看呐。”

说着还动手捏了一把尹皓羽脸上这段时间被喂胖的脸颊肉。

尹皓羽在心里默默向自己天上从来没有见过面的妈妈忏悔,对不起,妈妈,虽然您生了我,但是她好漂亮好温柔,虽然笑起来声音有点大,但我好喜欢她。

可恶 ,父亲究竟何德何能。

伯鸢并不是被圈养的金丝雀,她有自己的工作,是尹浩宇同一个学校的金融系讲师。

知道尹皓羽喜欢金融却又被父亲扼杀了爱好后,伯鸢会经常在尹皓羽的房间给她讲金融方面的知识,帮尹皓羽瞒着父亲鼓励她辅修了金融系的课程。

明明已经成年了的女孩子,尹皓羽还经常嚷嚷着怕黑要和伯鸢挤在一个被窝。


4

金碧辉煌的大厅里,尹皓羽拎着一杯香槟无所事事地四处转悠,这种所谓的酒会不过就是富家子弟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号的一个相亲会罢了。

自己现在就像是一件待价而沽的商品。

伯鸢此时正挽着父亲的手笑容得当的跟面前的人交谈,尹皓羽无聊地逛到自助餐区域研究自己应该先宠幸哪块蛋糕。

“嗨!听说你是尹伯伯的女儿?”尹皓羽的思考被身后的人打断,她回过头一个穿的看起来珠光宝气的男生正在和自己搭话。

“是的,你好,我叫尹皓羽。”尹皓羽礼貌地握了握对方的手,随即又开始天马行空地思考今晚这些中看不中用的蛋糕完全吃不饱,回去应该伯鸢给自己做点什么。

那男生没有注意到眼前的人看似在认真听自己说话,实际上心思完全不在自己身上,自我介绍完之后开始自顾自地炫耀自己的成绩,把自己夸的天花乱坠,尹皓羽偶尔敷衍地应和一声就能让他继续精神百倍地吹牛。

说到最后,那男生上下打量了一下尹皓羽的身材,开口:“恕我直言,尹小姐虽然很漂亮,但身材稍微有些偏胖了呢,你可能需要稍微减减肥才能配得上我。”


5

尹皓羽还没来的及反驳,就听身后传来一声冷笑,伯鸢走过来搂着尹皓羽的腰轻蔑地朝对面扫了一眼说:“这位先生,在对小羽提要求之前麻烦你能不能先看看自己的条件,至少让你的啤酒肚不要这么明显,或者再长高一点?”

那男生无法反驳,只好气急败坏地瞪了两人一眼,怒气冲冲地走了。

伯鸢小声嘀咕:“我们派派这么好,我对她好都来不及,哪里轮到到你们这种垃圾来品头论足。”

尹皓羽的父亲姗姗来迟,看了一眼被气走的男人的背影,冲尹皓羽小声怒吼:“你怎么把他气走了,这是我最重要的客户的儿子,你最好追上去给人家好好道歉,不然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女儿。”

尹皓羽眼圈红红地怒视着父亲:“不认就不认,你以为我稀罕,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尽过父亲的义务,我早就对你失望透顶了。”

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酒店大厅,尹皓羽的父亲跺着脚愤恨地对伯鸢说:“你去告诉她,要不是她有用,她以为我愿意养她,有种别回来,不然我打断她的腿。”

伯鸢依言追了出去,攥着尹皓羽的手:“派派,和我在一起,我养你好不好,我们离开这里。”

尹皓羽眼角还挂着未落下来的泪,欺身亲吻了伯鸢的脸颊:“好,鸢鸢姐,那你要说话算数。”



(三)

1

“茉茉,虽然我觉得这很残忍,但我觉得你必须要知情。”

林茉点开朋友的对话框,跟在这句话后面的是几张并不清晰的照片,但她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和自己同榻而眠的丈夫搂着一个漂亮的短发女孩的身影。

林茉颤抖地抓起手机给她回消息,“这是怎么回事?你在哪里遇到的?”

收到朋友发来的定位后,林茉抓起手边的外套,迅速下楼打车赶到朋友所说的地点。

刚到餐厅门口,林茉一眼就看到丈夫正坐在临窗的位置和对面的女生有说有笑。

林茉悄悄挪动位置,站在餐厅外隐蔽的角落看向那个位置,背对着她的短发女生看不清脸,但能完整地看到丈夫神情的林茉心一点一点冷了下来。

见过你与我相爱时的眼神,因此我知道这时候你是爱她的。

她打开手机,拨通丈夫的电话,见他抱歉地朝对面的女生笑了笑,走出餐厅接电话。

林茉控制住声音中的颤抖:“喂,老公,我刚刚在家不小心把水倒到你的电脑上了,它现在开不了机了,你要不要回来看看啊。”

被独自一人丢下的女生目送男人离开后,耸了耸肩继续吃面前盘中的菜,林茉觉得有必要这个女生单独聊聊。


2

她努力压下内心的惶恐和愤怒,起身走到女生的对面坐下。

察觉到对面有人后,女生抬起头,疑惑地看向林茉:“您好,有事吗?”

林茉打量了一下对面的女生,很漂亮,不是多么惊艳,是一种很自然很灵动的美,会让人很轻易地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活力。

林茉开口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林茉。”

女生看起来更疑惑了,一脸茫然:“哦,你好,所以请问您是有什么事吗?”

看来她大概并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经结婚了,林茉抿了抿嘴:“不好意思,可能有点冒犯,但我想问一下刚刚那位男士和你是什么关系?”

女生谨慎地看了她几眼,可能是看林茉不像坏人才犹豫着开口:“他是我男朋友,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林茉轻轻舒了口气,她说不清自己此时是什么样的心态,大概是颈侧的铡刀终于落了下来,她调出手机里和丈夫的结婚照递到女生面前:“刚刚和你吃饭的男士是我的丈夫,我们在一年前领的证。”


3

林茉看着对面的女生从震惊到慌张的情绪,她紧张地放下筷子:“那个,刚刚您说您姓林对吗,林小姐,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一定不会……”

林茉看她慌乱地几乎要哭出来,连忙走到她身边握住她的手:“不是,你别哭啊,我知道你也是受害者,我找你只是想确认一下我丈夫是不是真的出轨了。”

女生顿了顿,自我介绍说她叫刘嫜,然后完整地给林茉讲了他们是如何相识相知并相恋的经历。

林茉的心慢慢沉了下去,她是个自由摄影师,职业的原因她经常全国各地出差,原来结婚后她第一次出差,丈夫就已经开始在外面勾搭别的女生了。

林茉冷静下来,她对刘嫜点点头:“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我会和他离婚,至于你还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是你自己的事,不过我建议你还是算了吧,他不值得。”

她站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刘嫜拉住她的手:“林小姐,对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所以我希望可以帮到你,我是一名律师,或许你需要我帮助你离婚吗?”

林茉:“啊?”


4

林茉和刘嫜一起把丈夫出轨后两人的所有聊天记录,转账记录以及照片视频全部整理好。

刘嫜的专业功底的确很强,不出半个月的时间,林茉就和渣男丈夫成功地成功地把婚离了,再加上证据确凿,全部被公之于众,所以大部分的财产也都划分给了林茉。

庭审的时候,林茉看着身边打扮干练和对面唇枪舌战的刘嫜,一时之间有点恍惚,她和自己呆在一起向来都是热情有活力的样子,这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工作中的刘嫜。

冷静、理智、条理清晰、丝毫不给对方留余地,即使不一样,林茉也很喜欢这样的刘嫜,她抬头看了眼对面蔫蔫的丈夫,自己怎么就识人不清看上了这样的混蛋呢。

庭审结束,刘嫜转头笑着看向林茉:“茉茉,一切都顺利结束了,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吃顿大餐?”

法院冰冷的灯光照在刘嫜的头顶,她笑起来很好看,眼睛都眯了起来,脸上还有因为刚才的辩论而浮起的微微红晕,林茉心底突然升起一股奇怪的占有欲。

财产分割结束后,林茉很快将旧房子连同不好的回忆一起卖掉,搬了新家,在这中间,刘嫜也出了不少力。


5

搬家结束那天,天气很好,刘嫜在客厅的满地狼藉中休息,林茉从卧室里走出来,就看到阳光下刘嫜靠着门框朝她笑。

她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情感,鬼使神差般地说:“现在所有事情都基本解决完了,还剩下最后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没有解决。”

刘彰疑惑地看向她:“什么事情?”

林茉歪歪头:“刘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刘嫜正准备回答,林茉的电话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她低头看了一眼,是那个渣男,忘记拉黑了。

就在她打算挂断的时候,刘嫜走了过来,拉着她的手接通了电话,另一只手搂住了她的腰,在她的耳边轻声回答:“当然要。”

男人的声音与此同时通过手机听筒清晰的回荡在客厅里:“茉茉,我错了,我不该和你离婚的……”

刘嫜在林茉耳边轻声说:“我来帮你翻译,我出轨,但是没打算让你知道,我是想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我就是一时鬼迷心窍,现在家里没有人我真的很想你…”

“家里现在没人给我做饭,给我洗衣服,没人伺候我了。”

“…当时就是那个女人不要脸勾引我的,茉茉你为什么不信任我呢…”

“我出轨,但是我没有错,但是和你闹翻就是你的不懂事了。”

“…茉茉,老婆,你回来吧,我向你保证……”

刘嫜轻“啧”一声,挂断了电话。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吵了,不想听他废话了”,刘嫜搂着林茉腰的手紧了紧,“还是我们的事比较重要。”



(四)

1

张佳媛刚刚推开宿舍门,舍友就一脸八卦地凑上来:“哎,佳媛,听说隔壁经管系的那个校草在追你是吗?你们今天还一起去吃法餐了。”

“追我吗?”张佳媛疑惑地挠了挠头,“我就是那天顺手帮了他一点小忙,之后他就一直追着非要请我吃饭,我实在没办法,就答应跟他吃饭了。”

舍友失望地扁扁嘴:“啊?我还以为他在追你呢。他可是又高又帅家里还有钱。”

听着舍友倾慕的语气,张佳媛忍不住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嚯,就他,我跟他吃饭的时候,自以为是地吹嘘了半个多小时,要不是那家餐厅确实不错,就是菜量太小了,我一直没吃饱,不然我早就跑了。”

“张佳媛,你是对浪漫过敏吗?”舍友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她的脑门,“法餐诶,多少人排着队想和他吃呢,你居然脑子里只想着干饭。”

张佳媛耸了耸肩:“反正我是对他不感兴趣,你要是喜欢你就去约他吃饭啊。”

舍友摇了摇头:“我还是算了吧,据说他有个未婚妻,也是又高又白又漂亮,他们两家还是世交,没你这脸和身材我去招惹人家不是自讨苦吃吗。”


2

第二天中午下课,张佳媛和舍友急急忙忙从教学楼跑出来准备去食堂抢饭,正在低头扫共享单车的时候,舍友突然凑过来鬼鬼祟祟地说:“佳媛,快看,那个美女好像就是校草的未婚妻,哇,感觉气质好好啊。”

张佳媛惦记着食堂的锅包肉,抬眼匆匆一瞥,正好和那人望过来的视线对上了眼,愣了愣,低头义愤填膺地念叨了一句:“好好一个美女,咋就配上了那么一个自以为是的普信男呢。”

舍友没听清张佳媛说的话,咋咋呼呼地拍着张佳媛的手臂:“哎,她咋朝我们走过来了呢,会不会是要找你算账啊。”

女生很快走到两人面前,看起来明艳大方的美女朝张佳媛有些羞涩地一笑:“你好,是张佳媛吗?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我们可以聊一下吗?”

舍友攀着张佳媛的肩膀小声和她咬耳朵:“佳媛佳媛,你说她会不会像电视剧里那样甩给你一张银行卡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未婚夫这种。”

张佳媛扭过头小声回复:“平时少看点这种脑残电视剧吧,智商容易被传染。”

她转头看向女生:“我是张佳媛,时间当然有,你想聊什么?”

正值下课时间,校草的正牌未婚妻和绯闻女友正面交锋的场面吸引了不少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那女生看了看周围已经举起手机的围观群众,轻声说:“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这里看热闹的人太多了。”

张佳媛点点头,还不忘叮嘱舍友“去食堂吃饭的时候记得帮我打包一份锅包肉啊。”


3

两个人坐在了校外一家安静的水吧里,女生捧着一杯奶茶开口:“我叫周可瑜,是……”

张佳媛大大咧咧地打断了她:“我知道,那谁的未婚妻嘛,你是不是想劝我和他分手来着,我是真的对他没兴趣,你也不用费这功夫了。不过你也是,挺漂亮一姑娘,想找啥样的男朋友找不到,干嘛要在他这棵树上吊死啊。”

见对方把自己的台词都抢了,周可瑜张嘴愣了半晌,才低头“扑哧”笑了出来:“因为我朋友都和我说他在追你,让我来找你谈谈,其实我也不知道见到你要找你谈什么。”

她吸了一口奶茶:“其实我也没多喜欢他,但挂着他未婚妻的名头,这些事好像也不得不管,我知道他谈过不少女朋友,不过我们两家一直在合作一个项目,如果我作为主动退婚的一方我家可能会损失不少。”

周可瑜抬头看了看张佳媛:“不过你真的很有趣,我很久没有遇到过你这么生动的人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蛮想和你做朋友的。”


4

张佳媛骑着摩托车风驰电掣地停在周可瑜面前,周可瑜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张佳媛摘下头盔,朝她打了个响指:“走,带你去兜风。”

周可瑜惊异的看着那辆摩托:“你骑这个带我出去玩?”

张佳媛以为她害怕,拍了拍自己的摩托车座位,又顺手递给了她一个头盔:“放心吧,我技术很好的,保证不会有问题的。”

周可瑜接过头盔,两眼放光地盯着摩托车身:“我很放心,我就是觉得你这摩托车好酷啊。”

她小心翼翼地跨上摩托车座位,张佳媛吆喝着“搂紧我啊”,便伸手环住了面前少女纤细但柔韧有力的腰身。

黄昏早已吞噬了天边最后一抹亮色,张佳媛才送周可瑜回到她家门口,周可瑜摘下头盔笑眯眯地看向她,头发有点乱,脸颊也红扑扑的,不知道是风吹的,还是被头盔压的。

张佳媛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早点回家吧,我看你进门就走。”

周可瑜还没来的及回答,身后就出传来一声怒吼:“周可瑜!”

周可瑜猝不及防被吓得一抖,就看到一个男生怒气冲冲地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地瞟了两人一眼:“你这是在干什么,在打我的脸吗!”说完不等周可瑜回答,扬手就准备往她脸上招呼。

周可瑜一时没反应过来,缩了缩脖子,没想到张佳媛抬手就握住了挥向自己的手臂,长腿一抬,一脚就把他蹬了出去,这时旁边窜出了一个女生赶紧把他扶了起来。

张佳媛此时还没有摘头盔,身上穿的也是方便骑车的宽松T恤和工装裤,长发挽起来塞进了头盔里。

校草狼狈地坐起来,愤恨地盯着周可瑜:“我们还有婚约呢,你就着急开始和别人约会了,真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不过你这眼光也不怎么样,这小白脸个头还没你高呢。”

张佳媛活动了下手腕,走过去,冲地上扶着他的女孩挥了挥手:“让开。”

那女孩怯生生地躲开了,张佳媛一脚踩在了他的大臂上,摘下头盔,冲他挥了挥拳头:“如果不会好好说话,我不介意用拳头教教你。虽说没你高,但就你这样的,我一拳能打十个。”

被她踩住的男生惊呼出声:“张佳媛!怎么是你!”

张佳媛白了他一眼:“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可瑜跟你订婚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5

张佳媛转身回到周可瑜身边 :“没事吧,刚刚没吓到吧。”

周可瑜微笑着摇了摇头,担心地拽着她的手臂问:“倒是你,怎么冒冒失失地就去打人呢。”

张佳媛挥了挥手:“我妈说我这性格容易

挨揍,从小就送我去学了武术,就他那样,我都怕使点劲就把他打残了。”

她轻蔑地看了远处的人一眼,“这种没用还暴力的垃圾,你赶紧跟他退婚吧,与其跟他……”

说着张佳媛不自在地吞了吞口水,小声说:“你还不如跟我谈恋爱呢。”

周可瑜望着她笑道:“好啊。”

张佳媛干笑了两声:“那个,我开玩笑……你说啥,好?那你和他的婚约?”

周可瑜指指他旁边的那个女生:“你以为他为什么会大晚上的出现在我家门口。”

校草不知道看上了学校哪朵清纯小白花,还把人家搞怀孕了,他嚷嚷着自己找到真爱了要对人家负责,吵着闹着要和周家退婚。

丢下客厅暴跳如雷的周家父母,周可瑜笑着拉着张佳媛的手回到自己房间,刚关上门就被按在了门板上,女生柔软的唇很快贴了上来。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