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云朵

生活甜甜,好运连连
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然是我

番外特辑之共同出游(下)

虽然说是vlog,但我发现写着写着大部分内容还是又脱离了视频能出现的部分,开始随意发挥,只能在开口和结尾的时候勉强把它圆成vlog,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阅读愉快~



刘宇站在酒店大堂给林墨和刘彰打了好几个电话然而那两个人没一个人接的时候,已经准备冲到酒店前台要房卡上去抓人了。

转身的瞬间高卿尘眼尖的发现林墨已经混在了酒店中央表演节目的人群里,身边的刘彰一副被迫营业的样子,与此同时还在努力地把林墨从人群中拖出来。

等他们站在酒店门口等待载他们去温泉城的小火车时,才发现周围不少游客都穿着浴袍直接站在楼下等。

刘宇瞪大了眼睛:“直接穿浴袍出门吗?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林墨朝四周瞟了一眼,拍板做了决定:“大家都这么穿就不觉得奇怪了,明天我们去水上世界的时候可以也这么穿,等洗完澡再换回自己的衣服不就好了。”

刘宇下意识地拢了拢自己的衬衫外套:“我不要,我接受不了。”

林墨没打算跟他讨论实施的可能性,拍了拍高卿尘的肩膀:“小九,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高卿尘自信满满地点头:“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话没说完,就被刘宇拧着胳膊上的肉转了一圈。

坐小火车的时候,车上的显示屏正在滚动播放着海花岛各个景点的介绍视频,其中提到每周三晚九点会在玫瑰庄园有盛大的灯光秀,至少在屏幕上看很壮观,玫瑰庄园听起来也是很梦幻的名字。

高卿尘兴奋地指着显示屏:“今天刚好周三诶,怎么样,晚上要不要一起去?”

刘宇也扒着身前的扶手:“肯定去啊,看起来就很漂亮。”

只有刘彰仰靠在椅背上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我不想去,都是视频做出来的特效而已,怎么可能灯光能达到……唔唔唔。”

林墨手动强制性地要求刘彰闭上了嘴:“晚上肯定要去啊,你们看AK已经激动得数不出话来了。”


他们运气不算好,到达温泉城门口的时候原本晴空万里的天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了一朵乌云,刘彰不满地抱怨:“不是吧,这是要下雨的节奏吗?”

不过人都已经到了,在乎这些也没有什么意思,四个人拎着包还是迅速地进了更衣室。

好在他们下楼之前都很有先见之明地提前穿上了泳裤,刘宇站在更衣柜前对着柜子静静地做心理建设,叹了口气准备脱掉身上的最后一件T恤,一转身就面对上了三个裸着上半身的男人坐在椅子上无奈地盯着他看。

刘宇一时间难以面对如此大的视觉冲击,倒吸了一口凉气,没忍住后退了一步脑袋险些撞上没合上的柜门,高卿尘赶紧上前一步护住他的后脑勺。

“不是,小宇,我们仨都换好了就等你了,你到底慢慢悠悠地在犹豫啥,你看看AK”,林墨说着戳了戳刘彰肚子上的软肉,“肚子上的所谓的腹肌都是超强六合一呢,人家照样大大方方露出来了。”

刘彰往旁边躲了躲:“哎,墨墨,你劝归劝,大可不必拉踩我啊。”

虽说是夏天,可天阴沉沉的温度还是有点低,刚一走到室外,迎面而来的风一吹,他们还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缩了缩脖子。

走过最外面的几座露天的温泉池,再往里走基本都是在小亭子里,池子布置得大都挺雅致,甚至有的四周还带了帘子影影绰绰的,几个人挑了几个水池试了试,除了温度都大同小异,没有什么区别 ,决定先选一个水温合适的先泡着。

刘彰率先把脚伸进温泉池里探了探温度,觉得满意了之后随手把浴巾搭在旁边的架子上就滑进了池子里。

刘宇最后一个挂浴巾,看着架子上乱七八糟搭着的浴巾,强迫症发作,正打算规规矩矩地一个个摆整齐的时候,身后传来“扑通”一声。

林墨本来只是坐在池边准备探探温度,刚把两只脚伸进去,刘彰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控制好力道拖着他两条腿就往池子里拽,林墨一下子身子不受控制地朝池子里歪过去,正正好好撞在刘彰的胸膛上。

林墨好不容易站稳,揉了揉被撞疼的鼻梁,抬起头,好奇地在刘彰的胸肌上捏了一把:“可以啊 ,AK同学,虽然腹肌看不太出来 ,但这胸肌倒是练的不错啊。”

刘彰脸上瞬间爆炸。

坐在一旁的刘宇和高卿尘:Hello,这还有两个人呢,拜托稍微考虑一下围观群众的看法OK?

林墨这才反应过来,脸上有点发烧,不过他是不会给自己尴尬的机会的,撩起一捧水就朝刘彰泼过去:“AK,刚刚怎么回事啊,是不是你使坏把我拖下来的?”

刘彰一面求饶一面还不忘反击,不大的池子里两个人倒是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

热气一圈圈蒸腾 ,靠在角落池壁上的刘宇和高卿尘身子都缩在水下,饶有兴致地看着水池里两个人的战争,看的兴起,高卿尘下意识地想去搂刘宇的腰。

身体习惯性地贴过去,手也搂在了腰上,胸膛和手臂接触到的是光滑细腻的皮肤,两个人同时僵住了。

高卿尘的手指无措地蜷了蜷,虽说不是没摸过,但这水里大庭广众之下的多少还是有点害羞,他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缓缓向后退开一段距离,在水底下摸索着牵住了刘宇的手。

不过一直泡在一个池子里多少有点无聊,他们上岸哆哆嗦嗦地披上了浴巾准备去别的地方转转。

走在路上 ,乌云还没有散开 ,淅淅沥沥地已经下起了雨,四个人裹紧了浴巾躲在了旁边的一个小亭子里,细雨夹杂着妖风,让身上裹着的浴巾本就湿漉漉的人更加寒冷。

也许是来自热带东南亚国家的特殊体质,也许是心理作用,刘宇觉得身边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像个小暖炉,他往高卿尘身边蹭了蹭,又蹭了蹭。

高卿尘困惑地看着刘宇的动作:“哥,别蹭了,你要是实在冷的不行,直接来我怀里可能会更暖和点。”

刘宇立刻弹出高卿尘身边一尺的距离:“我不冷,这雨看着好像是小了点,我们往前走走吧。”

说完不顾已经从耳垂蔓延到脖子的红,拔腿就往前走,走的急了还差点滑倒,高卿尘赶紧跟上去把人扶稳。

林墨和刘彰在后面已经开始笑得前仰后合。

雨倒是很给面子地慢慢小了不少,等他们走过一座桥的时候,小雨已经彻底停了下来,太阳也从云后适时地探了脑袋出来。


林墨不明白,明明是来泡温泉的,怎么几个人在游泳池里开始玩的不亦乐乎了。

但没有给他想明白的时间,对面高卿尘的一捧水花已经给了他迎头痛击。

在场的四个人显然高卿尘是水性最好的,刘宇坐在不知道从哪里扒拉来的游泳圈上,晃晃悠悠地一边划水,一边给一人对付两人还留有余力的高卿尘喝彩。

林墨怎么能眼看着刘宇这么悠闲,和刘彰默契地对视了一眼,趁高卿尘躲避攻击的功夫游到了刘宇身边,把游泳圈上看戏的人一把掀了下去拖进了战局。

刘宇猝不及防被掀下泳池,呛了几口水被高卿尘眼疾手快捞了起来安置在岸边。

见两个人二打一都打的这么狼狈,林墨直接冲上去从背后锁住高卿尘的双手,冲刘彰大喊:“AK,快,趁现在赶紧泼他,我快抓不住了。”

刘彰迅速领会了林墨的意图。

当然,攻击高卿尘的目的达到了,高卿尘背后的林墨也被殃及,呛了一鼻子的水,放开高卿尘又开始去追打刘彰,锁着刘彰的脖子腿也顺势盘上了对方的腰间。

刘彰重心不稳地向后晃了晃,林墨吓了一跳,手脚扒得更紧了。

刘彰轻笑一声:“墨墨,动作挺迅速啊,睡前怎么从来没见你这样呢。”

林墨立马拍了刘彰肩膀一巴掌,松手跳了下来,游走前还不解气地踢了刘彰一脚:“一天到晚的,胡说什么呢。”

在游泳池折腾累了的几个人去了泳池旁边的按摩池。

吵吵闹闹地把所有按摩方式都试了一遍后,刘宇安稳地坐在了用水流冲击腰部的地方准备放松放松。

林墨和刘彰还推推搡搡地挤在一张按摩椅上闹腾,高卿尘已经游到刘宇身边坐下来:“哥,怎么了,腰又不舒服了吗?”

刘宇摇摇头:“没有,就是这里冲着还挺舒服的,就在这坐下了。你怎么没去和他俩一起玩啊?”

高卿尘又挪了挪直到紧挨着刘宇才停住不动:“我比较想跟你呆在一起。”

刘宇活动了下手臂不小心碰到了高卿尘的腹肌,低头瞄了一眼,没忍住又上手摸了摸,按了按:“Nine,你这肌肉线条感觉又明显了不少啊。”

“嗯....哥,”高卿尘四周看了看没有人,扭捏着开口,“还在外面呢,你这么着急啊。”

刘宇似有所悟地跟着高卿尘的视线往泳裤包裹着地方看过去,瞬间感觉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你,你闭嘴!”

他慌张地迅速鞠起面前一捧水就往脸上泼,泼完才意识到这是温泉水,完全达不到降温的效果,起身就准备走。

高卿尘连忙拉着刘宇:“哥,哥你坐着,那个,我先找个地方缓缓,一会回来找你。”然后头也不回地逃似的划水扑腾着不知道去哪里了。


等他们收拾好站在温泉城出口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多了,四个人可怜巴巴地蹲在温泉城门口等到接近八点才等到去小吃城的小火车。

下了车已经八点多了,为了能赶上九点的灯光秀,四个人随便找了家面馆迅速一人解决了一碗面。

问过小吃城的工作人员,得知玫瑰庄园离得并不远,步行过去就能到。顺着工作人员指的路越走越偏,一路上几乎看不到人影。

意识到大概是走错路了,林墨赶紧在路边拉着疑似工作人员的人一路问一路走,紧赶慢赶,气喘吁吁地到达玫瑰庄园的时候灯光秀已经开始了。

庄园里有一座漂亮的尖顶教堂,不知道从哪里射来的灯光在教堂外墙上拼凑出绚丽多彩的图像。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林墨痛苦地想。

刘彰看着这三个人像是霜打了茄子沮丧的样子,还是没忍住开口嘲讽道:“我都说了大概率是特效,结果你们还不信这个邪,非要自己亲眼来看看,现在看到了总该相信我说的了吧。”

林墨再次手动堵住了刘彰的嘴:“好了,住口,我们自己选的秀,跪着也要把它看完。”

四个人萎靡不振地站在教堂前,看着外墙上不知所谓的图案,灯光绚丽但刺眼,音响里放着震耳欲聋的动感音乐。

林墨扯着嗓子冲刘宇喊:“我觉得这音量比十个远哥拿着话筒在我耳朵旁边笑还要吵。”

刘宇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或者你可以想象成十个嘉元在你耳朵边吹唢呐。”

但是秉着来都来了,自己选的秀捂着耳朵闭着眼睛也要把它看完的心态,他们生生坚持了半个小时直到灯光秀的结束。

灯光突然熄灭的一刻,路灯还未亮起,刘宇睁开眼睛一片黑暗,他茫然地伸出手慌乱地捉住了身旁高卿尘的胳膊。

高卿尘温柔地捏了捏他的手,随即唇上覆上了一片温热,轻缓地压了压一触即分,俯身在刘宇耳边道:“哥,我在呢。”

林墨和刘彰站在他俩的斜后方,不甚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幕,林墨轻轻“啧”了两声,戳了戳刘彰的腰:“你看看人家小九,好浪漫啊。”

彼时刘彰正双手搂着林墨呆呆地望着教堂出神,闻言他扭过头,对上林墨明亮的眼睛,那双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他伸手遮住林墨的眼睛:“别这么看着我,我会忍不住。”

随后低头,在林墨的耳垂上印下一吻。

回去的路上,一辆一辆的小火车全部满员,二十分钟后他们终于认命地踏上了导航上回酒店需要步行两公里多的路程。

本来从小吃城到玫瑰庄园他们就因为迷路走了一大段冤枉路,现在又要走两公里多还包括不少上坡下坡的路。

走了不到一半林墨就开始耍赖了,他蹲在地上拽着刘彰的手不让他走:“不行,AK,我好累啊,我走不动了,我们住的酒店怎么这么远啊。”

刘彰无奈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累了啊,那要不然我背你走。”

说完林墨又利索地从地上站起来:“算了吧,走这么多路你也挺累的,我自己也不是不能走。”看向一旁看戏的刘宇高卿尘:“走啦走啦,你俩还杵在那干嘛啊。”

最后的最后,回酒店的最后800米还是刘彰背着林墨走回去的,因为刘宇担心林墨在这么磨叽下去,他们可能要第二天才能回到酒店。


视频的最后,机场大厅里目送刘宇和高卿尘走远后,刘彰拖着两个行李箱哼哼唧唧地缀在林墨身后。

“墨墨,你看小宇都搬去小九家一个多月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答应搬来我家啊,每次出去玩都要我先去你家接你,我也想和你每次一起出门啊。”

林墨挑了挑眉:“我不要,你家离我们剧院那么远,我每天上班通勤都要很久啊。”

刘彰立马改口:“没关系,那我搬去你家也行,我不介意通勤时间长。”

林墨还是微笑着摇了摇头。

走了半天身后没啥动静,林墨一只手举着手机,腾出另一只手转身捏了捏刘彰垮下去的脸:“不是我不愿意搬去和你住,主要是你看我每次有剧需要全国巡演的时候都要离家很久,我不愿意看你即使和我同居了还是要一个人住。”

刘彰几步赶上来和林墨并肩,牵上他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没关系,我不在乎,能够等你回家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