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售云朵

生活甜甜,好运连连
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然是我

因吐万名著鉴赏大会

*群像,又名当万人开始在lofter吃粮

*突如其来的灵感脑洞,沙雕产出

*部分cp我不太了解,选取的都是相应tag下热度比较高的文

*设定全员cb向,但如果你磕到了,那可能是我夹带私货

*祝大家阅读愉快😎




1

万人迷(11)

大刀阔斧向前进:小宇小宇。

大刀阔斧向前进:你快看这篇,它还对应了墨墨的三千万,真的太好哭了。Fly To The Flame 

大刀阔斧向前进:我就说大岛格格是真的!

6D:?

派翠克的派:?

叫我AK就好了:?

小九一点都不胖:?

大魔法师林墨:远哥!

大魔法师林墨:你怎么发到万人迷群里来了?

“大刀阔斧向前进”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刀阔斧向前进”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刀阔斧向前进”撤回了一条消息



2

这次乌龙事件的起因要追溯到一个月前。

作为一个常年混迹二次元的冲浪少年,【lofter】对于伯远来说早就是手机里的常备软件了,毕竟连数码宝贝在这里都有很多优秀的产出。

所以,即使已经成团了,作为一名成熟优质的idol,伯远依旧没有放弃自己在lofter闲逛的爱好。


某天,他心血来潮在搜索栏输入了“into1”这个单词,并秉着求知的心理点进了其中一篇文章之后,伯远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从那之后,“into1”这个tag就常年驻扎在了搜索栏下面的“最近搜索”中。



3

作为现役男团成员,伯远深知“男团不搞基,迟早变糊逼”,团内的cp也或多或少的了解一些。

但了解归了解,等真的“深入研究”之后才发现原来粉丝的脑洞居然这么大,原来这两个人之间也可以有cp线,原来他俩磕起来还可以这么带感。


一开始他只是自己一个人暗戳戳地在各种不同的文里磕cp。

毕竟自己怎么说也算是团里的老大哥,还是副队长,没事搜索身边同事的同人文看这件事还是挺羞耻的,看多了甚至会cp脑发作:他俩不会是真的吧。

直到那一天。



4

因为运气不好抽到了最早一批出发而恰好前一天晚上又没睡好的伯远,脑袋上盖着外套毫无存在感地坐在保姆车的最后一排昏昏欲睡的时候,听见后上车的刘宇握着手机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远哥怎么这么迟钝,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派派喜欢他啊”。

此时因为迷糊脑子不甚清醒的伯远莫名其妙被cue到,单身了六年的内娱守房人一下子惊醒,什么玩意儿,谁喜欢我!

他立刻坐直了身体,从座椅中的缝隙看过去,隐隐约约看到刘宇手机上lofter那个熟悉的界面。


伯远内心狂喜,一把掀开自己脑袋上的外套,窜到前排刘宇的座位旁,激动地抓着刘宇的手臂:小宇,你刚刚在说什么?

刘宇被身边突然窜出来的人吓了一跳,刚刚以为车里没人才愤慨地说出声,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原来自己刚刚嘀咕的正主就在车里,尴尬地挠了挠头。

没有...那个,远哥,就是我看了一篇那个你和派派的同人文,都是虚构都是虚构,那个你别在意哈。

伯远险些热泪盈眶,为自己终于不再孤单而喜极而泣。



5

当天晚上训练结束回到宿舍之后,伯远就被刘宇拉进了一个名为因吐万名著鉴赏大会的微信群里。

他抬头看了看群名后面跟着的(4)。

大刀阔斧向前进:?

大刀阔斧向前进:这是个什么奇怪的群?

伯远点进群成员看了一眼:刘宇、林墨、张嘉元。

好了,他大概心里有数了。


小宇长高高:👏👏👏

小宇长高高:热烈欢迎远哥!

大魔法师林墨: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小宇长高高:我们团一直是一家人好吗。

+⭕️:没看出来啊,远哥,没想到你和我们居然是同道中人啊。

大魔法师林墨:我的意思是从此以后我们就拥有一个共同的秘密了。

大刀阔斧向前进:你们三个也不简单啊,居然偷偷建了一个群在这磕cp。

大魔法师林墨:不止这样。

大魔法师林墨:嘉元他还是个画手太太,给他磕的cp画过同人图。

+⭕️:过奖过奖。

大刀阔斧向前进:敢问嘉元太太,磕的是哪一对cp啊?

小宇长高高:这个我知道,他磕林阵磨枪。

大刀阔斧向前进:这对我知道,团内四大嘛,我可以,而且我觉得风景元林也很好磕。

+⭕️:?

大魔法师林墨:?



6

伯远对终于遇见了和自己共同磕cp的同好们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当晚就往群里丢了几篇自己看过觉得格外惊艳的同人。

但他是个杂食党,根本不在乎cp和左右位,完全是看到哪对磕哪对,其中甚至还包括了花浩月远和诗宇远方。

伯远:我狠起来连我自己的cp都磕。

然而这却给群里洁癖党带来了痛苦的日常。


大刀阔斧向前进:有几篇我觉得特别好看的同人,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我一定要分享给你们。

大刀阔斧向前进:这篇,浩瀚星尘的神仙现背,此后的长夜少年们都会彼此扶持着一起走下去,只做对方面前的小孩。月亮不会奔你而来 

大魔法师林墨:这篇我看过。

大魔法师林墨:太好哭了,明明是he,但就是很心疼他们两个,派派和小九一定会好好在一起的。

小宇长高高:但这不能成为你那天为了让派派坐在小九身边,把我强行从座位上拽走的理由。


大刀阔斧向前进:还有这篇风景元林太虐了,但无论是张嘉元和林墨还是张嘉元和黄其淋,他们始终彼此相爱。 柔性风暴 

+⭕️:不是吧,远哥,你来真的啊,你是真的磕风景元林啊。

大魔法师林墨:远哥,我只能说,可以,但没必要。

大魔法师林墨:毕竟我们俩都在群里。

+⭕️:而且远哥,你居然是我对家,我不能接受。

+⭕️:林阵磨枪soulmate才是最真的。

小宇长高高:哎,嘉元,你这话就不对了,难道是我们热带宇林空旷的泳池里共同放飞的风筝不配吗?

大刀阔斧向前进:也不能算对家,毕竟林阵磨枪和热带宇林我也能磕。

小宇长高高:!

+⭕️:!

大魔法师林墨:我说各位,我还在群里呢,你们就这么当着我的面讨论和我有关的cp,你们礼貌吗?

大魔法师林墨: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大魔法师林墨:来看看这篇,远哥生日当天的联文,从故事开始的一刻就注定了这是一场无解的悲剧,“他知道自己再也走不出这面镜子,穷极一生”。囚镜 

大魔法师林墨:哦,对了,还有我们团恋综宇宙的起源,小宇和远哥的前任有多意难平,小宇和嘉元的现任就有多甜。换乘恋爱 

大魔法师林墨:既然要互相伤害,那就一个都别想跑。

大魔法师林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时间回到故事发生的起点。

伯远无意中把要分享到四人小群的同人文分享到了万人迷的大群里。

刘宇使尽浑身解数,发挥了自己向来擅长的忽悠大法,开始了自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即刘宇的狡辩N.0版本。

他甚至还安排没有在聊天记录中暴露的张嘉元偷偷摸摸出来带了一波节奏。

最后倒是成功地让几个外国朋友外加一个团欺周柯宇半信半疑地相信了刘宇的说法,然而纽大数学系高材生刘彰可没这么好应付。


他私戳了刘宇的小窗。

叫我AK就好了:小宇,远哥让你看的那个链接到底是什么?墨墨是不是也知道点啥?

叫我AK就好了:别说你解释过了,你在群里说的话我可是一点都不相信诶。

小宇长高高:看来是瞒不过你了。

小宇长高高:你自己进群看吧。

然后刘彰就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群里。



8

因吐万名著鉴赏大会(4)

+⭕️:刚刚真的是太悬了,不得不说,还得是我宇哥。

+⭕️:来来来,我们继续。


“小宇长高高”邀请“叫我AK就好了”加入了群聊

+⭕️:我看到一篇哨向,团内四大主林阵磨枪,真的太有感觉了。当海风亲吻了孤岛 

+⭕️:等等,刚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群了?

叫我AK就好了:张嘉元,我劝你给我好好说话!

小宇长高高:家人们,没办法,咱就是说AK他不相信我,我实在是编不出什么更合理的借口了。

叫我AK就好了:名著鉴赏?你们这是个什么群?

叫我AK就好了:还有哨向是什么?

小宇长高高:或许你可以去下载一个叫lofter的软件。

大魔法师林墨:然后在搜索栏输入into1,应该很快你就会有答案。

小宇长高高:还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在群里问我们。


本着不放过任何团里任何八卦的刘彰,因为脑子聪明没被骗所以进了群,全方位无死角地接受了同人文文化的洗礼。

自此,从隐约直到cp这个概念到INTO1大乱炖的cp名了如指掌,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不愧是刘彰,学霸,学什么都快。



9

休息间隙,周柯宇拿起手机,发现刘彰莫名其妙地给他发了一个群聊链接。

起因是刘彰因着那句“一路拆家三百里,路的尽头是柯彰”好奇地点进了群里发的柯彰文的链接,然后他就被文里像个小娇妻一样居然还“奶呼呼”的自己雷到了。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刘彰不能自己一个人承受这份痛苦,一咬牙决定把周柯宇也拉进群。

周柯宇进群的时候看着群名头上仿佛冒出了实质性的问号,他疑惑地啃了一口手里的饼,然后顺着聊天记录挨个点进去看。


一个小时后。

他激动地在群里高呼:元周率szd!!

张嘉元:周柯宇你脑子是不是有点大病?



10

某一天,刘宇结束了当天的行程踏着星光回到宿舍时,时间已经是凌晨了。

他疲惫地倒在沙发上,掏出手机习惯性地点进“名著鉴赏”群,准备看看群成员今天又推荐了什么有趣或者带感的文章来抚慰一下自己辛苦了一天的心灵。

但他实在太累了,刚刚点开最近的链接看了没有一半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

刚巧,地下室的高卿尘半夜饿醒了上楼觅食,就看见刘宇手里握着的手机还闪着微光,但人已经闭上了眼睛。

不想吵醒已经睡着的人,高卿尘拽过沙发上的毯子轻手轻脚地披在刘宇身上,然后又小心抽走他手里的手机。

无意间往手机屏幕上瞟了一眼,看到了伯远和尹浩宇的名字。

两人之间向来没有什么秘密,甚至连刘宇的手机密码高卿尘都知道,他以为是公司对团里有了什么新的安排,索性就坐在刘宇身边帮他看完算了。

 

刘宇睁开眼睛,一低头就看到自己身上披着的毯子,身旁还传来了小声啜泣的声音。

他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动作僵硬的缓缓扭过头,就看到高卿尘捧着自己的手机一点点下滑着屏幕。

他试探性地小声问:“Nine,你看什么呢?怎么还哭了?”

“啊,哥,你醒了啊”,高卿尘扭过头,眼睛红彤彤的,他吸了吸鼻子,指着手机屏幕,“嘉元太好了,就这么一个人守着小周长大,幸好柯宇回来了。最后结局怎么样,他们没有分开吧。”

刘宇默默咽了一口口水,勉强从惊恐中回过神来,声音艰涩地问高卿尘:“这么晚了你怎么没睡觉在这啊?”

高卿尘指了指刘宇身上的毯子:“我本来是想上来找点东西吃的,看你睡着了就给你盖了毯子,然后你手机也没熄屏,我就看到你们的群了……”

“所以哥,最后他们的结局是好的吗?”

“是好的,他们一家三口最后还一直在一起。”

高卿尘放心地点了点头,语气一转委屈巴巴地盯着刘宇:“哥,你们几个怎么背着我们偷偷建了群啊,所以远哥那天发错群,是本来要发到你们这个群的是吗。”

刘宇被高卿尘盯得没办法,颇为歉疚地点了点头,认命地把高卿尘拉进了群。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过了没两天,伯远在房间里沉浸在同人的海洋里遨游的时候,被前来找他的尹浩宇当场抓包,于是也只好无奈地把小孩拉进了群。

 


11

等到赞多、力丸、米卡接连入群的时候,作为群主的刘宇已经麻木了。

看着“因吐万名著鉴赏大会”后面明晃晃的(11),他在建群的时候就该意识到这一天迟早要到来。

面对INTO1全员进群的现象,剩下的群成员也早就放弃挣扎,甚至兴致勃勃地给新入群的成员分享各个cp的镇圈神文。

外国成员们接受良好,甚至已经开始自己下载lofter快乐地吃粮。

 

夏威夷猕猴桃:我好难过。

夏威夷猕猴桃:虽然磕cp确实很快乐,但我发现好像我总是在Santa、Riki中间,或者是别的哪两个人中间充当工具人,日常被迫害。

6D:Mika,格局小了,眼光放长远些,不要局限在我们团里。

6D:我前段时间看了一篇你和涵江的文章,又甜又带感,来来来,分享给你。谁娶了那个聒噪的F班弹神 

大刀阔斧向前进:这些小姑娘写的真好啊,你们看就这篇我和派派的,这种纪实向的文章,如果不是我的当事人,我都要觉得这是真的了。倒数第一次告白 

小九一点都不胖:远哥,原来你是真的什么cp都可以,甚至连自己的都不放过啊,果然杂食党无所畏惧。

大刀阔斧向前进:小九,远哥跟你说,年轻人要具有包容心,不能局限在方寸之间。

大刀阔斧向前进:还有,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偷偷搜你和小宇的cp文。

叫我AK就好了:这篇赞就丸了好带感,真的很像他俩平时呆在一起的氛围感,我一定要说赞就丸了是真的!良药 

Santa:虽然我没有这种奇怪的病,但Riki确实是个温柔的人,也是对我来说必不可少的伙伴。

小宇长高高:好了,从今天起,请把我和赞多的cp名改成好多余,我必不会再掺合在他俩中间。

叫我AK就好了:我宣布我磕到真的了!

派翠克的派:@叫我AK就好了 AK哥,拜托你稍微收敛一点,我在B栋都能听到你在A栋的声音。

大魔法师林墨:我说你们干嘛要只局限在两个人的cp呢,要我说,恋综文才是最刺激的,cp乱炖、修罗场,甚至还有大三角,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写不出来。

大魔法师林墨:反正我已经在各式各样的恋综文里磕到各种奇奇怪怪的cp了。

 


12

后来,助理姐姐总能发现INTO1的众人聚在一起,脸上露出奇怪的笑容,甚至发出奇怪的声音。

但她并不想多管。

毕竟,这帮男人聚在一起,不管多么离谱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都会让人觉得:

哦,INTO1啊,那好像也没什么不正常的。






评论(50)

热度(99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